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故事从头说起

九十年代末的火热的电脑职业市场终于使我离开了工作十多年的医学领域。通过自己读点电脑书,考到了一个UNIX系统管理的证书,如此初级的我竟一下拿到三 个大公司的OFFERS。选中了其中一家。开始了我的电脑生涯。 没干多久UNIX,又爱上了数据库。当真正做上了DBA后,兴趣又转到WEB管理和开发。作为几年来学习的自我测验,我试着建立和开发了这个 CMG Physicain’s Database. 当我把这个草本show给几个CMG Physicians 朋友看过后,他们都异常兴奋,评价甚高。同时也提出很中肯的意见。 我之所以执着于此源于我的CMG背景。虽然我今天深爱着IT这个其乐无穷行业,但对于彻底离开医学领域也有着深深的遗憾和隐隐的心痛。我非常害怕和医学一 刀两段,非常想和医学朋友们保持某种程度的联系。而这个数据库恰恰为我提供了这样的平台。 我同时也努力保持在医学IT环境中工作,现在我的其中一个工作就是为医生们设计电子病历(EMR)中使用的note templates. 能够横跨这两种专业进行工作,正是多年来我所追求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