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PubMed链接到部分医生的Profile中

最近我正把PubMed加到Physician's profile. 由于PubMed坑爹的
设计缺陷,没有一个unique author_id来搜索某个作者的全部。当下
我只好用作者姓名来搜,因此重名重姓在所难免。我仔细观察了一下,
列在最上面的文章还算OK了,但后面的整个一个乱。请看看你们自己的
Profile, 要是看到有”Publications"的链接,就打开看看,错了找我,
要是没有这个链接,那说明您的论文还没有被登上,请送一篇代表作给我
,或PMID. 只要杂志发表的,不要著作,也不要会议poster。
PubMed对各位医生来讲虽然算不上是饭碗,但至少也是个饭勺子,总之
你们坑定都比我在行。 要是有自己的"Publications"的pubmed链接,
如 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term=XXXXXXX.... 可
Email 到 admin@cmgforum.net 。 其实很多单位的网站在医生的
Profile中早已使用PubMed的连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